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张集镇巩固拓展脱贫后评估成效持续发力

时间:2022年11月2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连日来,张集镇针对“两不愁、三保障”及安全饮水等防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工作再部署再安排,切实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张集镇巩固拓展脱贫后评估成效持续发力 

该镇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及群众持续增收等,把工作落实到村、服务落实到户到人。要求镇村帮扶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帮扶人要对全镇27个行政村所有脱贫户和监测户逐家逐户再细致核查一遍,确保收入要实、保障要稳、卫生条件要好、意见要少、改厕要精、各种资料信息要准,全面抓好有效衔接政策的落实落地,找短板、补弱项、抓落实,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

张集镇巩固拓展脱贫后评估成效持续发力 

结合当前城乡医保征缴工作,全面做好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落实好城乡医疗机构对口帮扶全覆盖和先诊疗后付费政策,大病救治要及时筛查、及时纳入,做到应治尽治、应治必治,真正解决好基层群众的看病就医问题,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李爱良)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