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乡镇快讯 >> 浏览文章

稍岗镇召开学习关于对2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通报的工作会议

时间:2023年03月2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了进一步强化纪律观念,发挥典型案件警示教育作用,推动形成亲情有为的新型政商关系。3月23日,稍岗镇召开学习关于对2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通报的工作会议,全体镇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稍岗镇召开学习关于对2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通报的工作会议 

会上,镇纪委书记李胜雷通报了两起损害营商环境的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案例所反映的深层次问题,以这两起典型案例为镜,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规范廉洁从政行为,切实做到敬法畏纪、不逾底线、不碰红线。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明确责任,敢于担当,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这些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二要紧紧围绕企业和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迫切的突出问题,压实工作作风,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与企业交往过程要始终树立“红线底线”标准,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三是镇纪委将进一步加大执纪问责力度,重点查处以权谋私,“吃、拿、卡、要”,不作为、不担当等违纪违规问题,严格责任追究,对典型问题及时通报曝光,发挥警示震慑作用。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