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媒体报道 >> 浏览文章

河南乔治白服饰以人为本创新设计国际领先

时间:2019年01月02日信息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点击:次  字体:


河南乔治白服饰以人为本创新设计国际领先
乔治白西服生产车间    


时值寒冬,天寒地冻,但在河南乔治白服饰车间,机器灵活有序、工人飞针走线,一派如火如荼的景象。

河南乔治白服饰有限公司位于虞城县产业集聚区,创建于2012年,从事“乔治白”西服、衬衫、免烫衬衫、校服等系列服装生产和销售,拥有先进的西服生产流水线3条、衬衫生产流水线7条,免烫衬衫生产线2条,员工1300余人,其中15%以上是高、中级服饰专业人才,年生产中、高档西服20万套、衬衫100万件。

自投产以来,该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管理理念,坚持在使用人的同时培养人,始终本着先培训、再上岗原则与台湾健峰管理干部培训学校合作,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的综合素质,从而提升产品品质,使“乔治白”在客户心中的美誉度节节攀升,市场占有率持续扩大。

该公司自成立以来通过技术创新和改造,引进国内先进生产设备和技术,不断提升技术创新管理。为满足客户需求,生产类型包括常规计划批量生产和高端客户量体定制的个性化需求小批量多批次柔性生产,引进世界一流的开发设计理念及西服工艺,结合市场与顾客需求进行创新,形成了世界领先的制造技术,公司已获得或正获得的专利有10多项,近年来先后被各级政府和权威组织授予多项殊荣。

公司还致力于不断提高设备的技术装备水平,目前拥有美国GGT公司的服装CAD辅助设计系统、意大利罗通迪全自动整烫流水线、德国康尼基塞粘合机和德国杜克普缝制流水线,德国士多宝暗缝系统流水线、日本重机缝制流水线等先进生产设备千余台,综合装备水平位居服装行业领先水平。

2018年前三季度,该公司销售收入2.10亿元,工业总产值2.45亿元,上缴税1600万元。


文/图 商丘日报记者 刘建谠 通讯员 于战超 

商丘日报1.2刊发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