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媒体报道 >> 浏览文章

虞城县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9年01月02日信息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点击:次  字体:

      

2018年12月27日,虞城县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题培训班开班。县直单位分管副职、各乡镇宣统委员参加了培训,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战略背景、主要载体、基本内涵和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

多年来,该县始终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党管媒体”原则不动摇,牢固树立阵地意识,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各级党委对意识形态工作切实负起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导权、主动权,把意识形态工作同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工作一齐部署、一齐落实、一齐检查和考核,守住守好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


通讯员 刘起旭 

商丘日报1.2刊发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