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书记走基层 >> 浏览文章

白超暗访督导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时间:2022年07月3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7月31日上午,县委书记白超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到集中隔离点、高速口卡点和刘店乡、稍岗镇等地督导疫情防控、农村土地流转和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白超暗访督导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在集中隔离点,白超强调,要严格落实集中隔离点工作要求,全面抓好隔离人员、医务人员防控措施,加强生活和医疗物资保障。要加强人文关怀,耐心细致做好集中隔离人员情绪疏导,解决问题诉求,确保被隔离人员安全舒心度过隔离期。

在高速口卡点,白超强调,要加强交通卡点管控,对返乡人员、外来车辆,严格落实信息查验、核酸检测等管控措施。要加强对值班值守人员政策培训,规范交接班程序和要求,安排好轮休和各项后勤保障。

白超暗访督导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 

在刘店乡韩庄村、稍岗镇为农服务中心,白超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任务,各乡镇要切实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深入开展“六清”“六乱”活动,切实改善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同时,要加强应急演练,全力做好防汛排涝工作,为秋粮丰收奠定坚实基础。要规范开展土地流转工作,切实加强相关政策宣传和业务指导,保障流转当事人合法权益,更高质量推进农业适度规模经营。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