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书记走基层 >> 浏览文章

白超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2年08月1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白超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8月11日,县委书记白超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副书记班春丽,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志勇,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红波,副县长邓红升等县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白超一行先后到至诚七路与至信三路交叉口、至诚七路南延、高端装备制造园、S208与江浙大道交叉口,电商产业园等重点项目现场。每到一处,白超都认真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察看项目工程建设进度,详细了解工期安排,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白超指出,要紧紧抓住项目建设的黄金期,科学优化施工方案,在确保安全、环保和质量的基础上,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虞城注入强劲动力。

白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不断提高抓项目的本领。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要求,切实以项目建设高质量推动虞城发展高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