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书记走基层 >> 浏览文章

白超开展巡河工作

时间:2022年09月1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9月13日,县委书记白超,县领导郝斌、张红波、吴振兴等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开展巡河工作。

白超开展巡河工作 

白超一行来到刘店乡东沙河,实地查看了河道整治、周边环境卫生等情况。仔细察看河道流域水体水质,了解巡河护河、面源污染防治等常态化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白超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全面贯彻落实河长制各项工作要求,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担责、守河尽责。相关部门要自觉扛起管理河道、保护河道的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补短板,加强河道的日常巡查、不断完善监测体系、加强河道面源的污染防治。要坚持以水域的综合治理、系统治理和源头治理相结合,扎实做好河道及沿岸的环境卫生和污染整治,实施生态绿化、美化河道行动,全力提升河道水体质量,努力打造水清、岸绿、美丽的河道风景线。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