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书记走基层 >> 浏览文章

白超调研“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时间:2022年09月1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9月13日,县委书记白超到杜集镇史桥村调研“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县领导郝斌、张红波、吴振兴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白超调研“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白超一行先后来到商丘市鑫宏化纤有限公司、拓举养殖有限公司、商丘市睿斯源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实地查看,询问企业产值、利润、市场和带动农民就业增收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强科技创新,不断做大做强,为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并详细了解村党支部工作运转、村容村貌、为民服务、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情况。随后在史桥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杜集、站集、刘店、田庙、古王集等乡镇党委书记,部分争创“五星”支部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白超调研“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白超指出,要站位全局,充分认识“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行动,全力推动此项工作落实见效。要深刻领悟“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重要内涵,认真学习省委下发的《创建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吃透文件精神实质、不折不扣落实好文件精神。

白超调研“五星”支部创建工作 

白超要求,要找实找准“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规划定位。欲善其事,规划先行,各乡镇要认真摸底排查,针对各地实际,因地制宜,研究制定创建规划,逐村明确创建目标、工作任务和创建措施。要准确把握“五星”支部创建工作的关键环节。各乡镇党委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把创建工作与重点工作相结合,把此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不断推动基层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白超强调,“五星”支部创建是省委谋划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要高度重视,高质高效做好此项工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奠定坚实组织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