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浏览文章

市委书记王战营冒雪到我县调研

时间:2019年01月10日信息来源:商丘日报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三九寒冬,瑞雪纷飞。1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战营冒雪深入虞城县乡村,调研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举旗帜,创新载体,压实责任,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凝聚推动商丘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咬定目标使劲干,奋力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市委书记王战营冒雪到我县调研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参加调研。县委书记朱东亚,县委副书记王新胜,县领导王慧敏、刘洪立、程惠建陪同。


市委书记王战营冒雪到我县调研

王战营一行首先来到谷熟镇柴王村,深入村党群工作室、党员活动室、村卫生室、孝善讲堂等,查看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三·五”基层工作日、移风易俗等工作开展情况,对他们对老人户分类开展“送到院、服务到、接到家、营氛围、去危房”活动,以及利用孝善讲堂创新移风易俗平台和载体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王战营还到脱贫户王工平家里,送去慰问品,询问家庭和生活情况,祝福他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市委书记王战营冒雪到我县调研

随后,王战营来到虞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查看各乡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工作资料,认为他们的工作抓得实抓得细,形式鲜活生动,内容丰富多彩。


市委书记王战营冒雪到我县调研

调研中,王战营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守正创新,把牢方向导向,深入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着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要高举旗帜,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新时代新思想入脑入心,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要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落实市县乡村四级书记抓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体系,层层传导压力,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要广泛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六进”活动,形成制度化常态化机制,让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要用好“三·五”基层工作日平台,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经常化持续性宣讲党的创新理论,让基层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建设好党群服务中心这个平台,利用好“快乐星期天”等形式,用党的创新理论占领农村意识形态阵地。要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将广播、电视、网站力量融合起来,服务大局服务群众,传播正能量。要利用春节临近有利时机,广泛开展送春联进农村进社区活动,用春联承载党的创新理论,真正让旗帜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持续深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凝聚推动商丘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咬定目标使劲干,奋力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摄影报道:周谦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