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浏览文章

虞城县政协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19年02月2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2月25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吴冬梅,副主席李建设、李修峰、刘春云、崔玉峰,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铁棒带领政协机关全体到至信三路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虞城县政协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红旗招展、人头攒动,参加植树的干部职工们热情高涨,分工合作,他们当中有的挖坑扛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填土,忙得不亦乐乎。大家边劳动边交流种树心得,植树现场到处都呈现出一派繁忙景象。半天时间,三行树苗已是迎风挺立,让初春的绿化带显的更加生机盎然。 

吴冬梅表示,我们希望以实际行动为森林虞城建设增添一抹新绿,增强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共同建设美好生态虞城。


责任编辑 田帅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