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浏览文章

民盟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反馈会召开

时间:2019年02月26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2月24日民盟中央调研组戴见明一行到我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2月26日,民盟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反馈会在我县行政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朱东亚,县委副书记王新胜,县领导王计富、程惠建、王玉军、李建设出席会议。县直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民盟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反馈会召开

会上,民盟中央调研组对我县“两不愁三保障”、六改一增、群众的满意度等脱贫攻坚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戴见明指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希望虞城能够继续着眼当前、谋划长远,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继续加大脱贫攻坚力度,坚持实事求是,进一步将脱贫攻坚的政策落实好,确保全县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朱东亚对民盟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组几天来在虞城县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对调研组反馈的意见照单全收,举一反三,认真整改。

摄影报道:朱森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