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浏览文章

县长白超调研“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工作

时间:2019年06月0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虞城网讯 6月1日,县长白超,副县长班春丽带领政府办、农业农村局、扶贫办、农机局、粮食局、气象局、电业局、公安局、公路局、消防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看望慰问消防官兵,并到部分乡镇调研“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

 

县长白超调研“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工作

在慰问消防官兵时,白超指出,消防官兵肩负着全县的消防安全工作,如今正值三夏时节,防火任务十分繁重,希望广大消防官兵继续发扬雷厉风行、不怕吃苦的优良作风,坚决把各种火灾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新的贡献。

在刘店乡、站集镇、黄冢乡秸秆禁烧指挥部值班点,白超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值班情况,并叮嘱值班人员要合理安排时间,轮班作息,保持旺盛体力,做好禁烧工作。白超强调,各相关单位及各乡镇要密切配合,从源头防控,严格做到“有烟必查、有火必罚、有灰必究”,确保“不着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黑一块田”,不折不扣抓好“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各级干部要深入“三夏”生产一线,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做好机械化收割的组织协调,指导农民抢抓有利时机,全力做好麦收工作,做好天气预报,灾害预警,防灾预案,使丰收在即变成果实在手,做到颗粒归仓。

 

摄影报道:田帅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