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孙虎主持召开零碳产业园项目协调会

时间:2022年04月2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4月23日,县长孙虎在行政中心主持召开零碳产业园项目协调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与问题,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建东,副县长邓红升出席会议。

孙虎主持召开零碳产业园项目协调会

孙虎强调,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凝心聚力,协同配合作战,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法,紧盯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倒排时间节点,加快推进零碳产业园项目建设。二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相关属地要有序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加快解决项目建设涉及的拆迁、安置等工作,保障项目有序高效推进。三是要全程靠前服务,加强沟通,全力帮助解决项目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做好零碳产业园项目推进建设,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