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白超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年04月2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4月22日晚,县委书记白超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县领导张红波、周熠林出席会议。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班子成员、派出所所长在各乡镇综治中心视频会议室分会场参加。

白超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会上,周熠林安排疫情防控工作。

白超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白超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白超强调,要高度重视新码布码扫码工作,严格落实扫码要求,切实做到逢进必扫、逢扫必验、不漏一人。要始终严格做好重要交通卡口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细、从实把关,坚决做到不落一辆车、不漏一个人、不留一个死角,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对排查出的中高风险地区来虞人员、疑似人员要做到立即点对点转运,并进行隔离观察,切实保障防控工作不留隐患、不留死角、不出纰漏。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新冠肺炎防控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细化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到人。克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想尽一切办法,挖潜力、抓落实,实现应接尽接,一个不漏,确保我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进行,筑起防护屏障。同时,两会期间要从严从细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细化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保证大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确保大会安全圆满高质量召开。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