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政协虞城县十一届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2年04月24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4月24日下午,政协虞城县十一届委员会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委员大会发言。

大会应出席委员339人,实到302人。

政协虞城县十一届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主席团成员吴冬梅、王奕朝、朱志勇、李建设、李修峰、刘春云、张志彦、胡兴华、李立新出席会议。会议由刘春云主持。

政协虞城县十一届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县领导白超、孙虎、张海涛、班春丽、张红波应邀到会听取委员发言。

政协虞城县十一届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范文学、刘起旭、代铁良、王满意、韩春玲、张晓红、王文武7位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虞城高质量发展,服务虞城和谐稳定,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立足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事项进行了踊跃发言。

政协虞城县十一届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范文学委员作了《乡村教育补短再提质虞城发展乡村更振兴》的发言,刘起旭委员作了《关于招商引资的几点思考》的发言,代铁良委员作了《关于创建三级综合医院的建议》的发言,王满意委员作了《关于新县高几项工作的建议》的发言,韩春玲委员作了《做大做强保税物流中心以开放新平台促经济新飞跃》的发言,张晓红委员作了《守护成长: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构筑坚实长效的“防护网”》的发言,王文武委员作了《关于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安全生产协调发展的建议》的发言。

刘春云说,今年是县政协换届年,多数委员是新当选的,对政协的职能和工作特点、方法不熟悉,希望委员加强学习,主动融入,尽快适应。广大政协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党的统一领导,始终坚持在县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要牢记使命为人民、务实笃行有作为,敢于直面问题,建真言,献实策,真抓实干。各位政协委员要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的积极作用,为推动虞城科学发展多建睿智之言,为促进社会和谐进步多献创新之策,为保障和改善民生多谋务实之计,为虞城快速发展作出政协委员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政协虞城县十一届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还表彰了十届优秀政协委员42人、优秀提案人18人、8个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10个政协工作先进乡镇。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