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王奕朝到城关镇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

时间:2022年11月2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1月22日,县政协主席王奕朝到城关镇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等工作,秘书长李立新陪同。

王奕朝到城关镇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

王奕朝听取了城关镇负责人工作汇报,先后到大丰国际购物中心、虞城县依露服饰生产车间等地察看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

王奕朝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的部署,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战略定力,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王奕朝到城关镇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

王奕朝强调,临近年末岁尾,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吸取事故教训,落实好属地领导责任,加强对镇区企业安全生产的督导和指导,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措施落细;要紧盯商超、小作坊、合租房、工地临租房等人员密集场所,强化全员安全意识,不间断排查整改消除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统筹抓好食品、交通等安全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抓实抓细信访稳定工作,创新基层治理方式方法,认真排查矛盾纠纷,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