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2年11月2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1月24日,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县委书记白超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拿出十二分担当,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彻底排除各类风险隐患,切实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生命线。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白超要求,要深化消防安全综合整治,紧盯生产性、经营性、聚焦高层建筑、商业综合体、农贸市场、养老福利机构、工业园区等场所,严抓生命通道清理、动态隐患管控,抓实“九小”场所、沿街门店综合治理,坚决消除火灾风险隐患。常态化、网格化严查严控,严格制定落实安全管理措施,第一时间整顿重大隐患,从严采取停产停业、关闭取缔等执法措施,坚决堵住事故漏洞。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培训和演练,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要建立长效机制,及时总结,深入研究,聚焦完善责任链条、促进部门联动、执法检查常态化等方面,科学分析,建立常态长效机制,持续压实党政领导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 

白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强化督导落实,督促有关单位、企业全面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要进一步严格监管,加大执法力度,坚决遏制违法违规行为发生,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

会上,各乡镇党委书记汇报安全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县长孙虎对安全生产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逯德标、赵来霞、张伟、周熠林、高广兴等县领导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包乡镇县领导、各乡镇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