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年12月0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2月7日,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志勇以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红旗渠精神”重要论述,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交流、共同促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县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指出,要坚持理论武装同常态化开展能力作风建设相结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舍我其谁的使命感、不容错失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坚持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不断开创统战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注重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汲取精神力量,赋能全县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注重宣传教育,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红旗渠精神依然是鼓舞党员干部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强大精神动力,依然是激励党员干部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宝贵精神财富。要注重工作落实,要从红旗渠精神中深学笃行、汲取力量,明白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性,明白依靠人民团结奋斗的重要性,要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切实扛起统战工作的使命职责,不断促进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

会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