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闻联播 >> 虞城要闻 >> 浏览文章

我县召开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

时间:2023年05月2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5月22日,我县召开全县经济运行调度会。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逯德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伟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深入贯彻市经济运行调度会议精神,紧扣全年经济发展重点任务,聚焦关键环节,靠实责任,逐指标分析研究,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见行见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创新的精神、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攻坚克难。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锚定目标、坚定信心、加压奋进,统筹推动经济运行持续好转、内生动力持续增强、社会预期持续改善、风险隐患持续化解,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要对照指标差距,深入分析研判,精准制定措施,扩大项目投资规模,推动招商成果转化。要采取科学的方法和精准的措施,加强沟通衔接,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奋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把防范化解风险作为保障经济高质量运行的基础,紧盯自然灾害、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和关键部位,稳妥有力推进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强化属地管理,履行领导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幸福虞城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