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 >> 浏览文章

县科协党支部扎实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年06月0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7日,县科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县科协党支部扎实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县科协党支部书记汤亚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领学了《造就万千美丽乡村 造福万千农民群众——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

县科协党支部扎实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指出,一是科协作为党的群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县科协首要的政治任务,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二是要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和科技志愿服务精神,主动担当作为,融入全县发展大局,在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真抓实干的作风,主动担难担责,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科协各项工作中去,以更加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会后,全体党员积极交纳了党费。(李宁、王东帅)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