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 >> 浏览文章

中共虞城县委举行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23年06月2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6月27日,中共虞城县委举行庆“七一” 主题系列活动。县委书记何玉东,县委副书记班春丽等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党组织负责同志,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代表,新党员代表以及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等参加活动。

中共虞城县委举行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活动中,何玉东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新党员佩戴了党徽,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中共虞城县委举行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何玉东指出,全县广大党员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不渝拥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要凝心聚力谋发展,坚定不移推进虞城经济提速发展。要用心用情惠民生,坚定不移走好群众路线,做到与群众思想同心、目标同向、事业同创,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从严从实强自身,坚定不移做忠诚干净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严的主基调持续深化“三不腐”一体推进,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何玉东强调,新使命呼唤新担当,新征程要有新作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岗位作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加快推进"河南强县、中原新城"建设,全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2周年。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