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 >> 浏览文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沙集乡

时间:2023年08月2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8月2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沙集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晓辉作宣讲报告,沙集乡全体干部、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参加报告会。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走进沙集乡 

张晓辉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任务等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全面、细致、生动的宣讲。

张晓辉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县上下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解放思想、奋发进取。

沙集乡党委书记王存伟主持会议并作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按照县委的工作要求,结合本乡实际,抓好学习宣传工作。二要把握正确导向。坚持团结稳定,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把准方向,把握导向。三要理论联系实际。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真正使之落到实处,推动工作,取得实效。(王梦)


文章热词:

上一篇:不断增强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主动

下一篇:没有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