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 >> 浏览文章

我县举办“奋进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虞城“好声音”歌手大赛

时间:2023年08月2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这场‘好声音’大赛活动举办的真好,节目精彩纷呈,唱出了新时代的青春气息,让我们在家门就能听到‘好声音’,真的好高兴!”8月28日,在马牧集老街,城郊乡居民赵友富笑着说道。

我县举办“奋进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虞城“好声音”歌手大赛

为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全力展现新虞城党员干部群众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呈现新时代虞城新形象,唱响时代主旋律,凝聚发展正能量。进一步激发人民群众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虞城生动实践的昂扬精神状态和创造活力,把最美的歌声献给党。由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城关镇人民政府主办,县文化馆、各乡(镇)综合文化站承办的“奋进新征程、唱响新时代” “皇沟馥合香杯好声音”歌手大赛,在马牧集老街文化广场举办。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比赛在激情澎湃的盘鼓舞《花木兰》中拉开帷幕,随后其他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引吭高歌,演绎了一首又一首主题鲜明、催人奋进的歌曲。歌曲《我还年轻,我还年轻》、《祖国万岁》表达人民群众对党的无限热爱。《兵哥哥》、《祖国一代有我在》唱出广大干部群众对奋进新征程、实现中国梦的无限激情和信心。选手们用嘹亮的歌声抒发爱国情怀、传承红色思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用赤诚的热爱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赛场上,评委们负责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点评和评判。他们从专业角度出发,评价选手们的音准、节奏、气息和音色等多个方面。不仅如此,评委们还在节目中给出了许多宝贵的指导意见,为选手们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和提升。

我县举办“奋进新征程 唱响新时代”虞城“好声音”歌手大赛

本次大赛旨在为那些有梦想、有爱好、有热情的参赛选手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也为音乐爱好者们带来一次难忘的听觉盛宴。比赛涵盖多个音乐风格,包括戏曲、舞蹈、流行、摇滚、爵士、民谣等,展现多样化的戏曲、音乐风采,满足不同观众的视听口味。其中歌曲参赛项目涵盖了民族唱法、美声唱法、流行唱法、原生态唱法、合唱等五个类别。

此次虞城“好声音”的举办,为有潜质、有梦想、有才华的广大人民群众创造了学习和交流的机会,更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绽放青春的平台,让更多朝气蓬勃的年轻力量共赴时代之约,共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鼓励广大干部群众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化“富强美好”新虞城注入澎湃的青春动能。

据悉,本次大赛共三天时间,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并评出一、二、三等奖和十佳歌手。(王温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