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 >> 浏览文章

乔集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3年09月1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9月17日,乔集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大会应到代表70人,实到代表66人,因事因病请假4人。全体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共谋乔集镇发展大计,共绘乔集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

乔集镇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长关龙彦所作的《乔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主席杨梅所作的《乔集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了《乔集镇2023年财政预算报告》,并通过三项报告的决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依法选举魏兵为乔集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里,乔集镇党员干部群众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上下一心、克难奋进,迈出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坚实步伐,积极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办成了一批打基础、利长远的大事要事。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民生福祉不断改善。凝聚合力开展环境整治,村容村貌持续巩固。因地制宜发挥资源优势,产业质效稳步提升,各项事业都呈现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局面。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展现新作为的起步之年,全镇上下要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本次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务实担当的姿态、与时俱进的锐气、干事创业的激情、团结奋进的力量,强力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增速,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乔集篇章。

蓝图已经绘就,征程催人奋进。会议号召,全体代表要提高认识,忠诚务实,坚定政治自觉的衷心。踔厉奋发、兢兢业业,树牢干事创业的恒心。践行宗旨、担负使命,永葆为民服务的初心。廉洁奉公、恪尽职守,固守慎初慎微的戒心,为开创乔集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闭幕。(刘腾)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