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 >> 浏览文章

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开班

时间:2023年09月2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9月19日,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委书记何玉东主持并讲话。县领导班春丽、王计富、王奕朝、朱志勇、郝斌、王建东、张伟、张晓辉、张红波等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党校全体教师,县委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开班

读书班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战略哲学教研室副主任郝栋以《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郝栋在报告中,从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展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为指导,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举新时代思想伟大旗帜、走中国式现代化道路、自我革命的精神状态、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等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是一堂思想深刻的理论辅导课,为全面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哲学逻辑、精髓要义、实践要求提供了具体指导。

何玉东强调,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不断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持续深化调查研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有关部署要求,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要持续深化整改落实,结合学习研讨,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检视问题、从严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本期读书班为期3天,其间将组织安排专题辅导、集中读书和研讨交流等内容。(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星)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