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 >> 浏览文章

县政协党组书记王奕朝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3年10月1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0月10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奕朝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更好担负起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政协的使命任务》为题,为政协机关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党课。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兴华,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县政协党组书记王奕朝讲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目标总要求,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四个部分展开,为大家作详细讲解。

县政协党组书记王奕朝讲专题党课

王奕朝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把党建任务与政协工作同步推进。要担负起政协新的时代使命和责任,牢牢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人心和力量,真正做到人民政协为人民。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