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 >> 浏览文章

县人社局组织观看“赶考路上有我 讲好出彩中原故事”优秀作品展演

时间:2023年12月3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2月28日,县人社局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收听观看由省文明办举办的“赶考路上有我 讲好出彩中原故事”优秀作品展演。

县人社局组织观看“赶考路上有我 讲好出彩中原故事”优秀作品展演

展演作品紧紧围绕“赶考路上有我 讲好出彩中原故事”主题,讲述了各行各业先进典型忠诚履职、敬业奉献、为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展现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伟大蓝图。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各行业在新时代赶考路上的拼搏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始终保持“赶考”的精神状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担当作为,立足工作岗位,为虞城人社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