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优化营商环境 >> 浏览文章

虞城县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培训会

时间:2022年02月1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迎接2021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虞城县组织所有涉评单位于2月14日至15日收听收看了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培训视频会议。

虞城县组织收听收看2021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旨在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持续开展营商环境评价的要求,提高各部门对营商环境评价的认识,全面系统掌握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推进高质高效完成2021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采取视频会议方式进行。培训工作聚焦2021年度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由评价组专家深度解读评价指引和填报注意事项,并在微信工作群进行解答疑难问题。

通过组织相关单位人员参加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培训,为全县圆满完成2021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进一步夯实了基础。(杨海燕)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