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优化营商环境 >> 浏览文章

树“诚信”标杆 授“示范”牌匾

时间:2022年03月12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树“诚信”标杆 授“示范”牌匾

2022年3月11日上午,虞城县发改委常务副主任叶红卫,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韩春玲带领信用办、河南应天企业信用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社会焦点与法等新闻媒体一行数人,先后来到河南金豆子蔬菜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省步步先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商丘海帆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和商丘市金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立信企业颁发了“立信示范单位”牌匾。

树“诚信”标杆 授“示范”牌匾

虞城县深入开展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以来,高新区信用办、河南应天企业信用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及早制定方案,积极动员部署,召开座谈会,轰轰烈烈的展开了“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各企业成立了由“一把手”任组长的企业诚信建设领导组,设立了企业信用建设办公室,由专人负责企业诚信建设工作。制作诚信文化宣传栏、悬挂宣传条幅、印刷“条例”宣传册、建立企业诚信宣传微信群,采用多种宣传形式,广泛开展诚信文化和征信条例的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诚信、宣传诚信的浓厚氛围,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树“诚信”标杆 授“示范”牌匾

在“诚信宣传进企业”活动中,涌现了一批重诚信、做诚信、讲诚信的优秀企业典型。高新区信用办、河南应天企业信用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百家媒体联盟委员会,在对企业信用充分评估的基础上,决定向河南金豆子蔬菜食品有限公司、河南省步步先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商丘海帆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商丘市金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颁发“立信示范单位”奖牌。

树“诚信”标杆 授“示范”牌匾 

据了解,四家企业的信用分值均在90分以上,此次被授予“立信示范单位”奖牌,为高新区企业树立了“诚信标杆”,擦亮诚信品牌必将强力推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