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优化营商环境 >> 浏览文章

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工作会议

时间:2022年05月2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5月20日,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工作会议。县长孙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计富主持会议。

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工作会议 

县长孙虎在讲话中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加快提升我县营商环境建设水平。

孙虎要求分管领导要亲自挂帅,各单位一把手要全程参与、全程指导、全程跟进,拿出最好的状态、最强的阵容、最优的方案、最硬的手段,对标全省前沿、全市最优,补短板强弱项,全面系统整改,在提升部门服务质效、提升群众企业满意度、培育工作亮点方面下足功夫、做足文章,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助力虞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孙虎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关键环节,努力解决市场主体关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长效机制,认真落实“专班组长”和“一把手”负责制,主动作为,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努力形成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有效合力。

会上,孙虎还对园林城创建、经济运行、防汛、疫情防控、自建房排查整治、“三夏”生产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班春丽宣读了《虞城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虞城县成立优化营商环境攻坚领导小组及26个专项攻坚组名单的通知》,并作了具体工作安排。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晓辉宣读《商丘市优化营商环境攻坚行动方案》。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