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优化营商环境 >> 浏览文章

虞城县多项举措着力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2年05月11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实行“一站式”代办,提高行政审批效率。针对过去行政审批“一长三多”(行政审批时间长、签批多、办理事项多、跑路多)的问题,虞城县城市管理局推出“一站式”服务,商铺店员由“跑多门”变“进一门”,“跑多次”变“最多跑一次”,全面提升了办事效率。商铺申请门头牌匾安装只需将相关资料提交辖区中队长,由中队长将资料传递到各职能部门,各部门按程序审批并将审批结果交给服务中心,再由中队长核发给商铺,程序简单、过程快捷、审批高效。  

实行“精细化”服务,树立良好城管形象。明确凡招商引资企业、规模以上企业、县重点项目从选址、建设、门头牌匾安装等流程实行全程“精细化”服务,渣土运输、门头牌匾安装等行政审批实行边建边报批,及时掌控受理时间,严格把握办结时限,实现项目早动工、早见效,大大提升了城管执法服务。

实行“持续式”升级,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上从不停止脚力,始终秉持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理念。先后出台了政企服务承诺审批和容缺预审制度,制定了工业投资项目报建审批流程图审批节点表、高效审批简图。通过不断创新、优化,部门之间更合力,政企关系更和谐,有力推动县域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贾震)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