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优化营商环境 >> 浏览文章

县行政服务中心入围“全国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优秀案例50强”

时间:2022年12月2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2月22日,由智慧中国年会组委会和国脉研究院联合举办的2022(第五届)智慧中国年会在浙江舟山召开,会上,县行政服务中心入围“全国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优秀案例50强”,荣获“协同推进奖”。县行政服务中心是本届年会河南省唯一获此奖项的地方行政服务中心。

县行政服务中心入围“全国高质量发展营商环境优秀案例50强” 

今年以来,县行政服务中心创新“受审代三合一集成服务”模式,打破传统受理、审核、办结常规三个步骤,将代办、受理、审核三步合一,有效破解了传统政务服务中效率低、材料繁、操作难等痛点、难点。高频事项办事效率提升3倍以上,企业开办20分钟即可办结,老年人达到无忧办事,企业和办事人节省大量人力、物力,使我县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收到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