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优化营商环境 >> 浏览文章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营商环境暨“企业开办”登记注册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3年02月2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推动登记注册工作规范化、专业化建设,不断提升登记注册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创实效。2月28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营商环境暨“企业开办”登记注册业务培训会,各基层所负责人及负责登记注册业务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营商环境暨“企业开办”登记注册业务培训会 

会上,登记注册股股长李鲜芝就登记注册、行政许可业务进行解读培训,详细介绍了名称登记、经营范围规范化登记及变更、注销相关业务知识,强调了双公示表格内容填报要点,解读了全省登记注册温馨提示,培训内容知识面广、针对性强。

会议强调,全体登记人员要增强纪律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时刻牢记以人为本、人民至上的服务宗旨,强化为民服务举措,积极转变作风,严格落实“证照分离”“歇业备案”等各项改革措施,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质量,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登记注册业务能力提升活动,推动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和行政效能,营造宽松便捷的市场准入环境,推动县域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