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优化营商环境 >> 浏览文章

闻集乡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3年01月1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深入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切实提升企业满意度,闻集乡扎实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1月11日,召开了“企业服务日”活动安排部署会,县委常委、乡党委书记蒋验军,乡长丁磊、纪检书记刘涛等参加会议。

闻集乡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在“企业服务日”活动安排部署会上,闻集乡认真落实好全县“企业服务日”活动要求,切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会议动员全乡党员干部以优化营商环境为突破口和主抓手,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补短板、破难题、激活力,为实现闻集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会后,各包村干部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经营状况,进一步排查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掌握企业在用工、原材料供应等方面的现实需求。同时,深入开展惠企纾困系列政策宣传工作, 传达一系列惠企利企政策,确保惠企利企政策落地,精准高效地服务企业。

闻集乡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在特色产业河南金隆菇业有限公司,县委常委、闻集乡党委书记蒋验军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订单、资金账款、产品库存等情况,询问企业遇到的困难,并指导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乡长丁磊深入开展入企服务,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倾听企业诉求,现场解决问题。主抓副职刘涛围绕服务企业加快发展、破解制约瓶颈,鼓励企业不断加大创新力度,激发产业活力。

闻集乡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以优质服务助推企业快速发展,闻集乡积极全力打造‘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营商环境,把为企业解难题摆在首要位置,坚持问题导向,以办理企业诉求真实性、企业满意度为核心,急企业所需、尽职责所能,切实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截至目前,闻集乡企业服务专班干部通过走访、电话、微信等形式联系87家企业,共收集企业反映问题7条,现场解决5条,限期解决2条,为企业提供发展建议9条,真正做到服务到位、服务到心。(许贺)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