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优化营商环境 >> 浏览文章

闻集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3年03月1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今年以来,闻集乡持续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企业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落实“放管服”改革任务,创新服务举措,持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乡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落细,闻集乡成立了以县委常委、乡党委书记蒋验军为政委,政府乡长丁磊为总指挥,主抓副职刘涛为负责人的领导小组,将任务分解到人、责任落实到岗。乡领导班子定期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不断拓展招商引资渠道,助力企业发展。

闻集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乡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积极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和工作动态。同时,积极入户宣传,主动深入到乡域内的经营个体和企业车间,送政策上门,送服务上门,不断提高企业、群众对最新政策的了解。

闻集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闻集乡以人居环境整治为抓手,持续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加强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为入驻企业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为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保障。

“优化营商环境,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该乡将不断提高为企业服务的效率,破解企业发展瓶颈,不断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