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优化营商环境 >> 浏览文章

我县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

时间:2023年03月1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以更加优化的审批流程和时限,助推营商环境提升。3月16日,县工改办在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全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县住建局、发改委、自然资源局、规划中心、人防办、城管局等15个工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县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关于修改后的虞城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及审批时限要求,印发了各项实施细则,就各涉及单位承担的改革任务、办证流程、审批时限进行逐一说明,并对开展营商环境评价指标模拟填报、企业满意度调查和营商环境指标评价培训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各工改成员单位要严格宣传贯彻落实新修改的各类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实施细则,各类项目控制在审批时限内,严禁出现超时现象。要认真做好营商环境评价指标填报和企业满意度调查及评价培训工作,确保全面打赢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和“放管服效”改革这场硬仗,推动我县营商环境和工改工作迈出新步伐,实现新提升。(住建局孙宏涛  葛泽亮)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