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优化营商环境 >> 浏览文章

县住建局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时间:2023年06月05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6月5日,县住建局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部署会,安排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活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刚丰主持,局班子成员,各相关股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住建局深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会上,副局长刘海献传达学习了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印发的《虞城县2023年“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活动方案》。

张刚丰在会上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抓实抓好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活动,持续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二是要积极组织,狠抓落实,对照活动方案,认真开展好政务服务质效提升、市场主体服务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等活动。三是要创新形式,强化宣传,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网络、报纸等媒体,采取进工地、入企业、座谈调研等形式,积极宣传营商环境惠企政策,全面展现营商环境建设成效,在全系统营造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通讯员:孙宏涛  田纪阳)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