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脱贫攻坚 >> 浏览文章

虞城县闻集乡:产业发展抓大,不放小

时间:2022年10月1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闻集乡党委政府注重产业发展,对金龙菇业、伊挚中医药饮片厂等龙头企业大力支持的同时,对不能到厂子里务工的妇女、有一定劳动能力老人的就业也非常关注。

在乡长丁磊倡导下,由闻集乡工商联牵头成立闻集乡手工零活联合会。整合信息、货源、运输等资源,降低手工零活服务点成本,增加产业链条利润空间。

虞城县闻集乡:产业发展抓大,不放小 

“手工零活不出家门,几个人在一块有说有笑,还可挣点零花钱。”八里井村的高丽娜做着手工活高兴地说。

虞城县闻集乡:产业发展抓大,不放小 

手工零活只需通过短期或临时培训就可以直接领活,这种模式资源队伍的灵活匹配、弹性管理,解决闲散不能进厂务工的劳动力就业问题,增加部分脱贫人员收入。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虞城县闻集乡:产业发展抓大,不放小]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