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脱贫攻坚 >> 浏览文章

抓紧查漏补缺 严格落实责任 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

时间:2022年10月28日信息来源:河南日报 点击: 字体:

10月27日,省政府召开全省重点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视频调度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听取13个重点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汇报后,他指出,要牢记“国之大者”,站位全省大局,坚决扛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这一重大政治责任,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武国定强调,现在到年底只剩下2个月时间,各项工作已进入冲刺收官阶段。要抓紧查漏补缺,查监测帮扶、政策落实、群众收入、“三保障”和饮水安全、资金项目落实、人居环境整治和群众满意情况,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加强有效衔接,大力发展乡村产业,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扎实开展乡村建设,加快推进农村现代化;不断完善乡村治理,加快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严格落实责任,切实转变作风,强化能力提升,维护大局稳定,高质量完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各项任务,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出优秀答卷。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