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脱贫攻坚 >> 浏览文章

白超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

时间:2022年11月2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1月22日,我县召开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县委书记白超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聚力攻坚,坚决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拓展好,以实际行动打赢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硬仗。

白超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 

白超指出,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认真落实落细安全责任,压紧压实“四方责任”,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巩固全县安全生产稳定形势。要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深入重点行业领域,对潜在风险隐患进行再排查、再摸底,举一反三抓整改、堵漏洞,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广泛开展针对性宣传,普及消防安全常识和逃生自救技能。要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坚决严格落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坚决将上级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到实处,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大局稳定。

白超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 

白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政治重担,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牢牢把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任务,精准施策,压实责任,抓好统筹调度,及时研究部署、指导督促,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推进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始终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纪律规矩,齐心协力、分秒必争,鼓足干劲、全力冲刺,要把县委、县政府各项安排部署不折不扣执行到位,高标准高质量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孙虎、陈富磊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包乡镇县领导、各乡镇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