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脱贫攻坚 >> 浏览文章

中铁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景到我县调研

时间:2022年12月10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2月9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景一行到我县调研,县委副书记班春丽等陪同调研。

中铁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景到我县调研 

孙景一行先后来到刘店乡丁河楼村参观蔬菜种植基地、文化广场、扶贫车间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和走访的形式,详细了解村情村貌、产业发展和铁路帮扶工作开展情况,慰问中铁郑州局派驻该村的第一书记,并帮扶了一批防疫物资。

孙景要求,中铁郑州局驻村第一书记要与地方搞好配合,与村“两委”搞好配合,把工作着力点放在推动乡村振兴上,带动脱贫群众早日实现共同富裕,圆满完成省里交给的任务。他表示,中铁郑州局将继续加强帮扶力度,加大基础设施、特色产业等扶贫项目投入支持,持续提升群众生活品质,让老百姓真正受益。

中铁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景到我县调研 

班春丽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谋划对接,主动跟踪服务,切实用好帮扶资金,不折不扣落实好各类项目规划,在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基础上,切实巩固脱贫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我县经济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