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脱贫攻坚 >> 浏览文章

县政协主席王奕朝到县政协机关帮扶村走访慰问

时间:2023年01月1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次  字体:

1月13日,县政协主席王奕朝到县政协机关帮扶村——李老家乡李老家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县政协秘书长李立新陪同。

县政协主席王奕朝到县政协机关帮扶村走访慰问

王奕朝一行先后到监测户陈新建、陈云田和脱贫户王保亭等家中,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他们有困难随时向乡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反映,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信心,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棉被、棉衣、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县政协主席王奕朝到县政协机关帮扶村走访慰问

王奕朝强调,乡、村两级干部要高度重视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保障基本生活,让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驻村工作队要切实发挥帮扶作用,充分利用人民政协联系面广、智力密集的优势,扎扎实实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想方设法增加群众收入,改善人居环境,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确保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