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县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9年09月1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虞城网讯 9月17日,县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慧敏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冯尚文到会指导工作,县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王慧敏在会上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真正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投入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要举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开展主题教育,是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路径。

二是要突出重点,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我们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严格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县委的安排部署,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牢牢把握“四个贯穿全过程”,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切实抓好学习教育;要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全过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全过程,认真查摆检视问题;要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从严从实整改落实。

三是精心组织,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我们要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扛起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科学谋划推进,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大力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工作,充分利用好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在基层开辟宣传阵地,及时丰富学习资源、更新学习内容,要大力宣传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工作进展、取得成效,突出宣传党员干部身边可信可学的先进人物,及时宣传基层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着力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和良好舆论环境。要正确处理好主题教育与重点工作任务的关系,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指导河南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宣传文化系统“四力教育”结合起来,确保完成全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任务。

冯尚文在会上指出,巡回指导组一致认为,县委宣传部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认真准备、精心谋划,方案严谨细致,充分体现了中央、省委、市委以及县委对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县委宣传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加强分类指导,解决突出问题,落实主体责任。


摄影报道:周谦 朱森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