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王伟岸到城郊乡红色教育基地调研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年04月2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虞城网讯 4月26日,商丘市统计局长王伟岸率队一行50余人,到城郊乡红花庄村红色教育基地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县统计局局长郭文杰、城郊乡人大主席郭鹏等陪同。
王伟岸到城郊乡红色教育基地调研党史学习教育

王伟岸一行实地参观了花庄村级党校、四史主题展、村级党史学习展板、党建公园、法治小园、百业园、群众议事厅、淮海战役某部指挥所等站点,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展板文字、图片等,全面学习回顾了我们党各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详细了解了城郊乡花庄村这片革命热土。

王伟岸到城郊乡红色教育基地调研党史学习教育

王伟岸强调,学习“四史”,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厘清历史脉络,认清历史真实,听清历史脉动,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城郊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新颖,意义深远。淮海战役精神等红色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与人民群众在长期的革命实践中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内涵深厚,体现了我们对理想信念的坚定、对民族精神的传承。李晓莹



编辑:董永庆  责任编辑:张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王伟岸到城郊乡红色教育基地调研党史学习教育]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