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虞城县政府办召开党员支部会议

时间:2021年04月29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虞城网讯 4月28日,虞城县政府办召开了确定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支部21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办支部书记、主任丰家勇主持会议。

虞城县政府办召开党员支部会议

会上,新发展预备党员夏晓春、郭轩赫等4名同志先后宣读了入党志愿书,重点介绍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和工作表现。随后,入党培养人向大会介绍培养对象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表现,客观公正发表了个人的意见并对培养对象提出殷切的希望。

全体正式党员对4名同志逐个进行了举手表决,最终全票通过。丰家勇现场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同意接收4名培养对象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大会要求,新发展党员要对自己的新身份进行准确定位,不仅要在“身体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学习十九大精神,将理论学习作为成为一名党员的基本修养和觉悟,在政治学习中不断进步成长。在实际工作中要切实履行党员的权利义务,真正发挥一名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合格、优秀共产党员。(李广群)


编辑:董永庆  责任编辑:张岩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虞城县政府办召开党员支部会议]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