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店集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0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虞城网讯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引导广大党员们在“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中牢记党的宗旨,明确政治方向,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5月7日,店集乡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在乡政府会议室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乡机关支部50多名党员参加了竞赛活动。

店集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乡党员干部的时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宋孝春)


编辑:董永庆  责任编辑:董雨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店集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