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县公路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研讨交流会

时间:2021年05月0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虞城网讯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5月7日,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局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研讨交流会。

县公路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研讨交流会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微课”系列微视频,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并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大家畅所欲言,互相探讨,深刻畅谈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与感受、畅谈对党史知识的理解、畅谈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认识,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个人分管工作相结合,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研讨交流会的召开,使党员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投入到公路事业建设中。(李敏)


编辑:董永庆  责任编辑:董雨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县公路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研讨交流会]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