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县住建局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08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虞城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便民服务水平,5月6日至7日,虞城县住建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县行政服务中心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企业座谈会,来自全县的16个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为企业传达学习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政策及文件,充分了解企业诉求,主动为企业解疑答惑,让企业更清楚办理流程、办理材料需求等,服务群众,贴近群众,进一步优化了我县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孙宏涛 杨成亮)


编辑:董永庆  责任编辑:董雨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县住建局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