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踔厉奋发、勇于担当 2022年张集镇统战工作这么干!

时间:2022年11月03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连日来,张集镇组织广大基层统战干部、各民主党派、非公企业负责人等各领域代表,以多种形式开展二十大专题学习活动,积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学习融入日常、引向深处、落地生根。

 一是坚持深学细悟,全面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该镇统战部门深刻领会二十大精髓及港澳台工作等统战领域方面的重大部署,从中汲取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智慧力量,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二十大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并将之转化为促进统战工作及非公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撸起袖子加油干,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张集统一战线的力量与智慧。

二是学懂、弄懂、做实新时代基层统战工作。统战干部带头,坚持示范引领,积极探索基层统战工作的有效办法和工作载体,突出抓好民族宗教、民营经济统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等重点工作,通过学习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精心谋划布局非公企业的发展,以实际行动回应党和政府对非公经济人士的关心和支持。

三是守正创新,做好基层统战干部。引导大家认真学,做到学以致用,让二十大精神在张集落地生根,把二十大精神内化为引领非公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强大动力,不断增强统战意识、树立统战思维、创新统战方法,推动新时代张集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刘玉锋、李爱良)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踔厉奋发、勇于担当 2022年张集镇统战工作这么干!]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