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虞城网官网 >> 政府信息 >> 学习二十大 >> 浏览文章

白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时间:2022年11月07日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字体:

11月7日,县委书记白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白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白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并作出重要指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全局性、针对性、指导性。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扎实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让人民群众生活越来越红火。要切实坚定文化自信,统筹好文物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更好地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努力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

白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白超要求,全县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着力推进项目投资提量提质,聚焦进度抓放量、聚焦储备抓质量,以高水平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着力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保持韧劲和狠劲,围绕培育扩增量,围绕服务稳存量,围绕扶强提质量,以量的提升带动结构的优化,实现质的飞跃。要着力增强工业经济引领支撑作用,狠抓竣工投产、要素保障、招商引资,大力发展以先进制造业为主的实体经济。要着力激发消费活跃度,积极培育消费热点,大力拓展消费场景,全力保障消费环境,切实抓好消费拉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后评估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要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深挖问题根源,不打折扣抓好整改,确保成果长效化,让脱贫基础更加牢固、更可持续。要着力抓好促农增收,坚决守住“三条底线”,稳住农业基本盘,全力抓好乡村振兴。要着力抓好明年工作谋划,系统谋划工作思路,做到早准备、早启动、早推进,确保明年开好局起好步。

白超强调,要全力抓好外防输入,紧盯交通路口、卡口等重点部位,严格落实来虞返虞人员核酸检测和查验管控等措施,有效防范输入性疫情风险。要全力抓好监测预警,及时发现风险、及时报告处置。全力抓好社会面管控,严格落实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场所“测温、验码、戴口罩”防疫措施。要全力抓好核酸检测,全面提高核酸检测能力,科学统筹组织全县核酸筛查,确保应采尽采、应检尽检。

会上,县长孙虎通报我县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第四季度经济运行工作。

班春丽、王计富、王奕朝、赵来霞、朱志勇、郝斌、王建东、张伟、吕海龙、张晓辉、张红波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章热词:
延伸阅读:
网友评论
 以下是对 [白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